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终于分手了

2009年7月20日...

我们分手了...

1个月03天...

比我想象中的快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但是这确是我这个第三者的命运
就算我怎么说我讨厌你都好
但是心里还是爱着你

当你清醒后
你和我说我们就“这样”
当时心里真的很难过
那种感觉无法形容
心真得很痛很痛

可能
这都是我错
我不应该踏入你们两个人的世界
所以这应该都是我自找的

现在
他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我只能选择放手
你说我是一个很好的爱人
这全都是你的错
我不想再听你解释了
谢谢你这个月对我那么好
和你在一起真的感觉到很贴心
但是我知道这已经过去了
虽然我知道我会很难忘记你
但是我会努力的

我不会再出现了
只希望你和他开心就好

一年后,我会在更大的舞台唱歌给你听

1 条评论:

  1. 20090723
    wah!!!!!
    very surprise lor
    izit a real story from u ????
    anyway
    wat i wan 2 say is
    always be strong guy
    u will find ur real angel in the furture d
    always b happy ya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