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第三者 = 傻瓜


默数1 , 2 , 3... 木头人...
默数1 , 2 , 3... 我成了第三者...

不懂应该怎么做
现在心里是一片空白
不懂这样对或错
因为是我介入了他们的感情
有时真的想过要放弃
三人的世界好辛苦
但是...我放不下...
因为我太爱他了

他说他是自私...
他说他不会阻止我寻找幸福...
他说我们在不适合的时间遇见...
他说他希望我们是一辈子...
他说他真的真的很爱我...
他说他会给一个答案我...

Dear ...
What I wanna say with u is ...
你不是自私的...
你就是我的幸福...
时间不会是我们的绊脚石...
我会努力的编制我们的一辈子...
我也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答案...
因为有你陪在身边就够了...

Dear ...
虽然你觉的我很傻
但是这一点都不傻
因为我愿意成为你的第三者
有时心里会不舒服
但是没关系
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Dear ...
I know i'm not a good lover ...
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the good ...
even our relation is dangerous ...
but i not care about this ...
what i want is ur happiness ...



我是爱着你和祝福着你的第三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