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我是个永远得不到幸福的孩子

他们说我是个永远得不到幸福的孩子
从小...爸爸就离开了...
妈妈忙着她的生意
就由外婆照顾我和弟弟
每天上下学
都必须坐校车回家
妈妈从没载我上学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我的同学
虽然他们说我拥有的东西都比他们多

但是...其实...

我最需要的是幸福
我最需要的是温暖
我最需要的是照顾
我最需要的是疼爱

我知道...
这已对我是妙想天开的东西
但是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别人能拥有...我却不能...
我要的只是心灵上的安慰
而不是过分的物质上的安慰

也许...

别人说的对
我是个永远都得不到幸福的孩子
我不是所谓上天派来的天使
我只是上天派来给妈妈的堕落天使
妈妈的灾难祸根

有时...

会讨厌自己
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不能保护妈妈
反而让妈妈担心
她说了一句让我很痛心的话
*你们两兄弟不用怕*
*妈妈会努力照顾你们长大*
*有人欺负你们,妈妈会帮你们党*
*就算日子再苦,妈妈都会提供最好的给你们*
*妈妈只要你们有个和别的孩子们一样快乐的童年*
*你们对着妈妈笑,妈妈就不会觉的辛苦了*
*你们记得要开开兴兴,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回报*

妈妈对不起

原谅我这个不争气的孩子...
为了你
我会好好努力
在我喜欢的领域...创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让你以我和弟弟为荣...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