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情绪病

我是奇怪的男生
拥有严重的情绪病
就像"万花筒"
说变就变毫无理由的变换

最近
"老朋友"又找上我了
害我失去一个蛮不错的朋友" Miss Q "
承认已经不是第一次发她脾气了
但是到最后都是一笑置之
当回无所不谈的朋友

也许
她已经忍无可忍了
死火山始终都会爆发
那天她真的生气了
已经6天没说话了

我是一个不会主动道歉的人
但是还是厚着脸皮
主动向她说话

但是
结果还是我想象的一样
她把我当成透明
就像是空气

那时怪怪的情绪病又发作了
外人都会问我为什么"脸黑黑"
"刚刚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太阳突然变成乌云盖脸?"
"有点恐怖噢...."

老天...救救我吧...
我该怎么办
和别人沟通对我来说绝对不是问题
但是和别人相处绝对是我的大问题

我该怎么办????
谁能救救我????
不想再被误会了....
好辛苦....
有什么"仙丹"是能够治疗"情绪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